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战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NBA昨天战报(图)
超音速结束3连胜,球员赛后十分沮丧

  尼克斯110∶109鹰

  双方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尼克斯后卫克劳福德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命中一个3分球帮助球队取得客场胜利。马布里贡献了32分,克劳福德拿下了24分。

  猛龙94∶92热

  奥尼尔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4分,并有17个篮板球,但却无法阻挡猛龙获胜。此前猛龙已客场5连败。

  山猫86∶99网

  此前网已9连败,陷入几年来的最低谷,但他们在山猫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换了肾的莫宁拿下18分和11个篮板球。

  湖人95∶90雄鹿

  科比减少了出手次数,全场拿下20分却有11次助攻。湖人替补前锋库克全场14投10中拿下湖人最高的24分。

  国王98∶93灰熊

  在老教头胡比·布朗辞职之后,灰熊已经4连败了。国王射手斯托贾科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3分球6投4中。韦伯拿下“两双”,22分外加11个篮板球。

  马刺107∶89小牛

  小牛主帅老尼尔森作壁上观,助理教练、前马刺球员约翰逊走上了指挥席,但小牛还是败了。诺维茨基拿下21分和13个篮板球,而邓肯也贡献了20分和13个篮板球。马刺另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活塞93∶72火箭

  活塞给火箭上了一课。该队5位先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尽管本·华莱士还在停赛当中,但麦克戴斯补上了他的空缺,他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球。

  太阳115∶102爵士

  太阳取得了8连胜,目前他们已成为NBA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这一点全靠纳什。纳什本场比赛取下了20分,外加惊人的14次助攻,小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9分。

  超音速94∶100开拓者

  超音速本憧憬着4连胜,但雷·阿伦遭到了严密的防守,只能通过不断罚球得分,共拿下21分,理查德·刘易斯拿下29分,但开拓者还是中断了他们的连胜势头。

  本报记者张健强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