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进入联赛杯4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先赛两场,切尔西在客场以2比1险胜富勒姆,晋级4强。切尔西已经对在明年2月夺取他们自2000年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满怀憧憬。另一场1/4决赛,沃特福德主场以3比0完胜朴茨茅斯。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虽然希望联赛杯是球队本赛季的首个冠军,但这并没有令他吝啬于球员的轮换。本赛季再次作客富勒姆,他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半的改变,此前两次替补出场的德罗巴近2个月以来首次先发。

  两周前,切尔西曾在客场以4比1大胜对手,但这回富勒姆已经吸取了经验,该队派重兵钳制罗本和达夫所在的两翼,这令切尔西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不过,切尔西的两翼的确神勇,只要富勒姆稍一放松,他们就能够制造威胁,因此随着比赛的深入,切尔西逐渐占据了上风。

  精彩的场面出现在下半场,第51分钟,切尔西的格伦·约翰森右路远射,球被对方守门员范德萨扑挡后击中立柱外侧弹出,达夫跟上补射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54分钟,富勒姆不甘后人,安迪·科尔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55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罗本右路突破回传,达夫的左脚劲射打中皮尔斯后偏转弹入网底,范德萨在门前束手无策。穆里尼奥在球队领先后用古德约翰森换下看似疲累的德罗巴,随后又用乔·科尔将状态不错的罗本替换下场休息,而富勒姆的主教练科尔曼则用24岁的加纳前锋哈蒙德换下安迪·科尔,而科尔曼的换人显然比穆里尼奥更有效。

  第74分钟,哈蒙德精准传中,美国前锋麦克布莱德将皮球射入,富勒姆扳平了比分。这回,穆里尼奥不得不动用大将,他在2分钟后换上兰帕德,希望为球队进攻带来更多灵感。果然,第88分钟,帕克左路传球给兰帕德,英格兰国脚15米外劲射,范德萨扑球脱手,皮球滑过门线入网。最终切尔西险胜同城对手,晋级联赛杯4强,对于对手的兵多将广,科尔曼在赛后不得不感叹切尔西是目前英格兰最好的球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