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盼盼男篮客场轻取上海男篮 战南区球队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12月1日,在CBA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盼盼男篮在客场以93:81轻松击败上海东方队,迎来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二个客场胜利,这场胜利也是辽宁队本赛季首次与南区球队交手取得的开门红。

  据辽宁日报报道,战胜上海队,辽宁队外援威尔逊无疑是球队的头号获胜功臣。本场比赛,威尔逊在与上海队中锋德赖登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是役,威尔逊得到30分、18个篮板,另有6次盖帽。此外,辽宁队有4名队员的得分超过两位数,田雨拿下14分,刘相韬得到20分,郭士强贡献10分,边强则有11分进账。

  本场比赛,蒋兴权排出了郭士强、田雨、刘相韬、边强和威尔逊组成的首发阵容。第一节,上海队在刘炜的带领下与辽宁队进行了近4分钟的对攻。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很快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本节结束前,辽宁队打出了11:0的得分高潮,从而以32:21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次节,张庆鹏换下被上海队队员刘炜击伤的郭士强。本节,威尔逊一人拿下9分,最终帮助辽宁队以55:4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威尔逊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但田雨和带伤上阵的郭士强却连续命中关键球。本节,上海队一度打出了12:3的得分高潮,但辽宁队随即以11:0的快攻高潮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76:59领先。

  第四节,无心恋战的上海队开始以半套主力、半套替补阵容与辽宁队周旋,但在张庆鹏命中两记三分球后,上海队彻底放弃了抵抗。最终,辽宁队以93:81战胜上海队。(赵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