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浓雾续锁华北 高速公路封闭上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日电(记者周音)自十二月一日至今晨的浓雾侵袭着中国大部分地区,致使中国许多地区机场飞机航班延误,上万名旅客滞留机场。高速公路封闭;汽车在浓雾中缓慢前行。

  北京首都机场工作人员今日上午对记者说,昨日的大雾使机场能见度最低只有五十米,原本首都机场计划起降的航班应达七百架次,但浓雾使六十八班航班延误一小时,二百七十三班航班延误超过一小时;这迫使北京首都机场不得不在六时三十二分启动二类盲降系统。今日上午八时二十分,浓雾见散,北京首都机场航班起降正逐渐恢复正常。

  浓雾同样也给公路交通带来不便,公路交通也启动紧急雾天交通保障方案。交管部门昨日对部分能见度不足二十米的地区采取了封路措施。今日截至到记者发稿时,京津塘高速天津段、京沈高速路仍封闭。

  中央气象台最新大雾预报称,今日早晨中国大部地区仍受到浓雾侵袭。中国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江淮、汉水流域、华北平原和东北地区南部的部分地区今晨仍出现有雾的天气,其中北京市、天津市、河北东部和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大部等地有大雾。气象专家提醒公众注意大雾给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