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服三大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4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握手、拥抱,似乎用尽一切方式,也不能彻底表达见面之后的兴奋。

  “归队”后,“新闻发言人”———叶胜杰先生,在和我聊天时,谈到了队里最近的一些情况。他说厦门一家企业的老总在看到这次活动的后,决定组织企业的管理层以分段参加的形式,支持这项活动,直到队伍走完全程。这名老总认为,让管理人员参加这次活动,以锻炼他们的耐力。

  叶胜杰说,参加这次活动,的确需要很大勇气,队伍现在已经行走了一个多月,问题也越来越多了。摆在眼前的就有3大困难。

  南方的天气说变就变,这一段时间,不少队员病倒了。队员们大多上了年纪,真怕出个什么意外。在队医的要求下,病倒的队员都上车休息,或者在当地就医。叶胜杰说,听到这个决定,那些队员们难过得脸都“扭曲”了。

  再一个就是,大多数队员的身体正在经受新的“调整期”。从开始的小腿肿胀到现在腰部酸痛,很多队员开始拄着拐杖走路。队医说,“调整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最让叶胜杰烦心和担心的事终于出现了,一些队员之间开始有了小矛盾。“毕竟各人有不同的生活习性,刚开始还能彼此接受,时间长了,难免有些意见。”叶胜杰告诉记者,香港的心理医生快来了,队里也做了相应的安排,比如,将一些队员重新分组搭配。叶胜杰说,现在大家面临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希望大家都能度过这几道“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