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东风标致307用户开始领取返还差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姜微12月2日报道:1日是东风标致“可信赖的狮子”行动全面实施的第一天,早些时候购买了标致307车系中P2.0A款车型的上海用户黄海嵘,当日从上海地区东风标致特许经销商——上海陆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忠的手中,领取了5000元的购车差价返还款。他也是上海地区首位获得现金返还的东风标致307用户。

  11月21日,东风标致公司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一次“可信赖的狮子”行动,自次日起对东风标致307全系列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并对所有在此之前已购车的近7000名用户实行差价现金返还。同时,公司还确定自12月1日至31日期间实施差价返还。这次活动开创了中国汽车界差价部分现金返还的先河,立即在业内外引起轰动。

  目前,全国70多家东风标致特许经销商正陆续通知所有在11月22日之前已购车的用户,通过预约的方式,前往办理相关手续并领取返款。

  据上海陆狮汽销公司总经理周晓忠介绍,自今年8月上市以来,东风标致新推出的307系列车型在上海地区约有400多位用户,根据新的价格表,差额返回最多的车型的车主约占其中的35%左右,其余主要为P2.0A的那款车。公司已经与所有涉及返还差额的用户建立了联系,并于1日向首批用户返还了差额现金。

  陆狮是东风标致在上海地区最大的特许经销商,其销量约占当地总销量的一半以上。周晓忠说,自东风标致宣布“可信赖的狮子”行动后,东风标致各特许经销店的访问量及成交数激增。以沪浙地区的经销商为例,近十天里来店咨询及购车的人均翻了两番,平均每天正式签单购买的就有5、6台,周末更出现了销售8至10台的小“高峰”。

  东风标致杭州区经理赵桂兵认为,凭借这头“可信赖的狮子”在全国所引发的效应,公司有望实现今年销售307系列1.5万台的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