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都抓烂了 31万只安全套遭抢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手都抓烂了31万只安全套遭抢光(图)
  本报讯据海峡都市报报道,1日上午,福州市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管理站在当地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并准备了20万只安全套免费派发。

  要想得到免费安全套,就得答对福州市计生药具站准备的题目。300多张“问题纸”引发了第一次争抢场面,有个年轻人居然拿走了10多张。问题答完了,更多人开始聚集派发现场,很快又发生了争抢。20万只安全套没了,再去拿7万只,又没了,再调4万只。“太疯狂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一名工作人员说,现场疯狂程度不断升级,不少人拼命往前挤,他们只好用身体顶着桌椅。到最后,他们只能抓一把扔一把地散发了。活动结束后,不少工作人员的双手都留下了几道血痕。

  记者注意到,宣传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只有寥寥无几的市民,上前遛遛问问。有些咨询台上摆放的宣传材料,厚度一直未减。福州市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管理站站长张春花说,哄抢过后,忽视咨询,留下的还是对自身健康的空白。如果是这样,他们就白费工夫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