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笑料专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7:43 华商晨报

  关心过分

  丈夫工作忙了一天,下班后很疲惫地回到家里,看到一家人都在目不转睛地看电视,没有一个人理睬他,于是他满腹牢骚地说:“这个家简直越来越不像家了,我在外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却没有一个人关心我一下。”

  第二天丈夫下班回家后,情况却发生了很大变化。只见妻子站在门口,面带微笑,手里端着他最喜欢的酒菜;儿子站在门口用喇叭吹欢迎曲;小女儿舞动着两束鲜花,嘴里不停地说:“欢迎欢迎……”最后,家里那只胖胖的小花狗摇摇摆摆跑出来,脖子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欢迎亲爱的爸爸回家!”

  最后一次

  第一次约会后,年轻的约翰送玛丽到家门口,然后热情地说:“不和我吻别吗?”

  玛丽矜持地说:“对不起,我和男孩子第一次约会,是不会同他接吻的。”

  “啊!”约翰说,“那么,最后一次呢?”

  礼尚往来

  当莉莎的母亲知道莉莎准备将一副耳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她男朋友时,惊奇地问:“你怎么送这种东西给一个男孩子?”

  莉莎回答道:“我生日的时候,谁让他送钓鱼竿给我!”

  共同之处

  两位朋友在一起聊天,他们谈论小说、诗歌。其中一位说他发现英国小说家和诗人有一个共同点,这共同点在每篇作品中都体现出来了。

  “那是什么呢?”另一位朋友很有兴趣地问。

  “他们的作品都是把26个字母按不同的规则排列起来。”陈伟/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