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数“私家花园”复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半数“私家花园”复绿(图)
图为复绿后的一“私家花园”。

  宁波日报讯(记者曹爱方通讯员牛小华)记者昨日随城管部门检查时发现,城区居住区占绿毁绿专项整治进展顺利,半数以上“私家花园”已在整改复绿之中。

  据市园林局的统计数据,城区居住区“私家花园”占绿毁绿的面积总计为19920.5平方米,目前已复绿面积4170平方米,已补办手续或同意复绿的有6080平方米,整改比例为51.5%。其中,海曙区已有65%的“私家花园”在整改复绿之中或已完成整改,北仑区也有66.7%的“私家花园”进入整改阶段或已整改完成。在城区众多的住宅小区中,目前已全部完成“私家花园”整改的有:城市阳光、兰亭绿源、朝晖新城、天一家园、海怡花园等楼盘。

  记者在昨日的采访中也发现,部分占绿毁绿的“私家花园”业主仍在观望等待之中,极少数业主则存在抵触情绪。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城管部门欢迎违章占绿毁绿者主动加入自行整改的行列,对于承诺自行整改的适当延长整改时间。“私家花园”复绿强制执行方案目前正在制订之中,对逾期仍不整改的,城管部门将在近期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