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赌干部教师将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陈敏李慧彬)为有效抵制社会上赌博歪风,维护人民教师、学校教育的良好形象,近日,市教育局颁布“禁赌令”,规定今后凡是参与赌博的学校领导干部受到公安机关处罚的,一经发现将一律予以免职或责令辞职。

  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党组织把禁赌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师党性党纪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同时要建立健全禁赌、防赌、惩赌的相关制度,从制度上推进党员干部、教师禁赌工作。市教育局还明文规定,凡是在本单位内发生教职工参与赌博问题而不制止、不查处,或隐瞒不报的,以及所在单位教职工赌博之风屡禁不止的,要严肃追究领导班子主要责任人及其他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此外,市教育局还设立了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一经发现学校教职工参与赌博的,将及时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