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焚烧垃圾污染空气

  家住科技园区的韩女士来电:最近,有不少“破烂王”几乎每晚在江南公路沿线的空地上焚烧电线,抽剥里面的铜线,搞得黑烟滚滚,气味刺鼻,居民抱怨不迭。

  江东区城管局答复:我们将派人加强对该路段的夜间巡逻,制止这种行为。周围居民发现这种情况可通过96310城管执法热线及时向我们举报。

  还能竞评奖学金吗?

  宁波大学一名学生致电热线:我原本是浙大理工学院的学生,因为成绩优秀,今年通过浙江省教育厅的“2+2模式”考到了宁波大学。今年理工学院评选上学年获奖学金的优等生时,我们这批学生的名单都没有了。我想,奖学金是对上一学年成绩优秀学生的肯定,我们为何不能参评了呢?

  浙大理工学院学生处答复:根据我校奖学金评定办法,2003—2004学年奖学金参评对象是以2004年9月注册在校的学生为准的。而“2+2”培养的这批学生此时已不在学校注册,因此不能列为奖学金的参评对象。考虑到这批学生学业成绩比较优秀,对于他们在理工学院学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学院将出具鉴定书给予肯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