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沉寂两年首出唱片 邵兵《兵临城下》“硬汉”演绎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 实习生/罗琳)自进入秋冬季唱片发行高潮以来,许多影星都推出新专辑,其中首当其冲的当属陈坤的新专辑《渗透》和赵薇的《飘》。近日,影星邵兵沉寂两年之后,也推出首张大碟《兵临城下》。这张唱片共收录了10首深情激荡的歌曲,被称为是“剽悍与浪漫的不对称结合”。

  邵兵一向给人以力量型影星的印象,此次他将借这张专辑,以一个热烈、深沉、执著、静默的柔情型歌手形象重新出现在观众面前。

  在昨天举行的广东媒体见面会上,邵兵当场献唱一首《剪爱》。演唱之前他还声称,玩音乐绝非“玩票”,因为“音乐是我表达对电影的爱的一种形式。”“正是因为我太爱电影了,所以想用一切形式来表达我对电影的爱。所以,这张唱片也是我的电影宣言,是对电影的另一种延伸。”

  据介绍,在这张专辑中,邵兵还自编自导自演,用小型音乐电影(mmf)的拍摄手法,将音乐中原有的伤感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比普通的MTV更具可看性和故事性,同时也向观众展示一个崭新的音乐电影的表现形式。

  邵兵还透露,他目前有3部影视作品即将播映,分别是郭宝昌执导的电视剧《酒巷深深》、成龙主演的《惊天传奇》,以及滕文骥导演的音乐故事片《日出日落》。因《红河谷》一片走红大江南北的邵兵,非常严肃地评价自己以前演的“英雄”、“硬汉”角色较为脸谱化,不够立体,以后希望能尝试普通小人物以及一些富有挑战性的角色。

  图:

  邵兵昨日来穗宣传其新专辑。刘力勤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