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检副检察长:中国今年反腐形势为九年来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针对网友提出反贪形势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振川在人民网强国社区论坛谈到,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调查,今年中国反腐形势群众满意度9年来是最好的。

  据了解,今年,全国检察机关加强对交通、城建等领域的专项职务犯罪预防,介入到对三峡工程、西部大开发等国家重大工程的监督预防,取得良好效果。

  昨天下午,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访谈活动中,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振川解释了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新举措和新亮点。据悉,今年检察机关介入三峡工程职务犯罪预防后,三峡工程的违法的资金比例大大下降,目前只有千分之一左右。(廖卫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