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对改革派逼宫足协未雨绸缪 下周进行改革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大连日报报道,昨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要求所有中层干部准备书面材料,准备于下周一(6日)在足协内部首先举行深化改革的专题会议。中超联赛即将结束,中国足协终于开始准备在深化改革上有所动作了。

  按照中国足协在11月11日宣布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时候同时公布的工作安排,11月12日到25日是小组成员自行准备材料的时间;而中国足协几乎同时也公开向社会征集深化改革建议,征集建议到12月5日结束;原计划在11月底还要举行“会员协会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但是被推迟了;而12月初还要举行中国足协执委会议。执委会议之后的12月11日到17日是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具体研究中超联赛的改革方案。工作小组提出改革方案后,中国足协还要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然后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提交执委会议审批。中国足协还准备在明年年初的适当时候举行中国足协的特别代表大会。

  在这个工作安排里,没有提到中国足协本身的工作安排,而实际上足协自身的工作肯定应该做在这些计划的前面。上周,中甲联赛结束,中超联赛也只剩下明天最后一轮,中国足协开始着手进行深化改革的工作。昨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就中国足协提出的四方面问题准备书面材料,在6日的专题会议上发言。

  这四方面的问题是:一、目前的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存在哪些问题,该如何给予解决;二、对目前联赛中存在的赌、假、黑等现象的看法和应对措施;三、中国足协下一步深化改革应该做哪些工作;四、关于中国足球市场和商务运作的问题。应该说,下周一的会议,就是中国足协就深化改革问题举行的预备会议。(秦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