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篮)外援、外线发挥左右云南、上海队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2月3日电(记者 邹峥)以1胜2负成绩结束连续3个客场比赛后,云南红河奔牛队终于回到主场,此前1胜6负的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成为他们第九轮比赛的对手。云南队曾在第二轮客场狂胜上海队36分,这次相遇结果会如何?

  双方外援的对抗是这场比赛的第一看点,也是能决定比赛胜负的一个重要因素。云南队外援中锋李·本森目前以得196分的成绩列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CBA)个人得分榜第二位,同时还进入了篮板、盖帽、扣篮、抢断4项技术统计的前10名。上海队外援中锋罗伯特·德赖登盖了别人19帽,是CBA盖帽第一人;同时,他还抢了104个篮板,仅次于陕西队外援盖茨。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这两位外援都具有很强的实力,他们具有影响比赛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云南队外援本森完全占得上风。

  外线发挥如何也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云南队外线投手众多,肖卫国、遇俊锴不容忽视,其中,遇俊锴已命中20个3分球,是联赛第七。不过,上海队的发挥更好,章文琪以23个3分球居联赛第三,同时,后卫刘炜还凭34个助攻,排联赛第三位。另外,上海队的前场篮板球抢得非常凶,8轮比赛后有102个,云南队才77个。所以,虽然双方的首场比赛输了,但上海队在很多环节上做得比云南队还好。

  比赛结果只有在比赛后才能知道,但可以肯定,双方经过相互了解的第一轮较量后,在第二次交手时,会更激烈。(完)(云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