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路精英热论纺织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59 南方日报

  全国纺织集群产业创新现场会今日举行

  各路精英热论纺织未来

  本报《佛山观察》推出深度报道剖析热点本报讯(记者/顾大炜 涂向义)备受各界瞩目的“全国纺织集群产业创新现场会”今天将在全国首个纺织产业升级示范区佛山南海区西樵镇举行,各路精英将汇集西樵共论纺织产业的经验与未来。本报今日出版的《佛山观察》也推出了整版的深度报道剖析其中的热点。

  西樵自今年5月18日成为全国首个纺织产业升级示范区至今已近半年,其搭建的“一个平台、五大支柱”对产业升级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作为产业升级的先行者,西樵半年来取得了什么经验?有什么需要总结提高的地方?对于纺织产业有何启发意义?中国的纺织产业集群将何去何从?这些都是本次现场会关注的焦点问题。

  鉴于西樵等前两批纺织产业集群地区试点工作取得的一定成效,应一些地区的要求,第三批21个试点集群地区也将确定,并在此次现场会上进行授牌。据了解,除了各路精英将热论纺织产业的方方面面外,国内知名纺织院校武汉科技学院等科研所也将携带100多项科研成果在西樵进行成果推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