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投资人会议研究创建新联赛 捎带叫板郎效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大连日报报道,记者了解,中超第四次投资人会议将于4日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4日会议的主题已经非常明确,首先就是就“创建新联赛的提案”进行研究讨论,其次就是要扳倒这段时间一直对改革派出言不逊的郎效农,另外还有就是细化回复足协11个问题的11条提案。

  报道称,到昨天晚上,投资人已经齐聚北京。据悉,这次改革派是借助实德集团赞助中国残联的机会来召开这次会议的,今晚G7成员加上实德官员元万中、刘仁铁和孙全治3人将参加残联举行的慈善晚会。

  元万中昨天告诉记者,他还没有得到开会具体时间的通知,不过他向记者透露说:“在上个月足协成立深化足球改革工作小组之后,他们曾经通过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向社会各界和12家中超俱乐部发出了11条提问,我们在10月25日给予了答复。我们7家俱乐部一起用12个提案回复了足协的11点提问,除了前11个提案一一对应足协的问题外,我们第12个提案也就是‘关于创建新联赛的提案’。”

  元万中告诉记者,足协的问题笼统,因此我们当时回复的时候也比较笼统,我们将会细化这些回复,将这些问题更加深入化。让元万中有些失望的是足协的态度,“我们将自己的意见已经提出来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足协也没有给出态度。”

  至于“创建新联赛的提案”的具体内容,元万中表示还没到透露的时候,不过他肯定第四次投资人会议的一个主要议题就是这个提案。据记者从另外一名改革派人士处了解的消息显示,第四次投资人大会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扳倒郎效农。一段时间以来,改革派和中国足协之间虽然言语上也有过几次交锋,但是没有一个人像郎效农那样对改革派充满了“仇恨”。

  “郎效农的话语让我们愤怒,因此我们这次开会,也会集中力量来扫除这个改革路上的‘障碍物’!”这名改革派人士说道。对此,元万中的话语要柔和一些,不过这也掩饰不住他心中的不满:“老郎的话太过上纲上线,我们肯定要拿出来说道说道!”此外,据记者了解的消息显示,对于11条回复的细化提案也将在此次会议上进行讨论。(曲宏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