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驻联合国大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约翰·丹福思辞职。这是路透社引述美国高层官员的消息。

  丹福思现年68岁,是前任美国共和党参议员。他在今年6月才获批准担任这个职位。

  到目前,还没有消息说明他辞职的原因。

  曾经有传言说它可能替代鲍威尔出任国务卿,但是美国总统布什最后委任了赖斯出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