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罕见大雾袭击大江南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7 重庆商报

  新华社12月2日电11月30日至今,一场罕见的大雾笼罩了中国大部分地区,对正常社会生活造成相当干扰。

  这场中国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大雾出现在华北平原、辽宁西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江淮大部和汉水流域,其中北京地区、河北中南部、山东中西部和河南中南部的能见度一度降至100到400米,个别地区甚至低于10米。

  浓重的雾气给京津地区、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等省市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由“可吸入颗粒物”造成空气污染的城市数量明显增加。大雾对相关地区的高速公路、铁路和机场运输影响严重。因能见度太低,北京城区内车辆行驶缓慢,周边的8条高速公路中的5条相继关闭,首都国际机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航班延误。类似的情况同样出现在辽宁、山东、天津、江苏等地。(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