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犯戴械具跳楼致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7 重庆商报

  11月29日,吉林省东辽县公安局安石警察署内,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戴着手铐、脚镣,从3楼一窗口跳下,造成腰椎、小腿等多处骨折。

  11月30日,记者在东辽县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跳楼嫌犯初某,他除双脚等处打着绷带以外,下颌部有一处青淤,但因其一直处在时而清醒时而昏睡的状态中,记者只能从其零散的言语中了解到部分情况。初某说:“他们(指民警)一直打我,还不让吃饭、喝水,我要不承认,就接着打,我受不了,就跳了楼。”

  对于此事,安石警察署李亚东署长表示,初某是一名涉嫌盗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此次戴着手铐脚镣跳楼属畏罪自杀。2003年,初某曾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今年4月,他在缓刑期内,再次伙同他人盗窃玉米,案发后,其同伙已被抓捕并依法处理,而初某一直在逃。此次初某被抓捕归案,在审理中警方并未对其进行刑讯逼供。据新文化报(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