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聪明会见韩国客人 希望促进新闻等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廖雷)新华通讯社社长田聪明2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韩国国会文化观光委员会委员长李美卿一行。

  田聪明说,新华社与韩国新闻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两国新闻、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李美卿表示,新华社对促进韩中乃至世界各国的交流发挥着巨大作用,希望两国新闻媒体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