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货商围堵普尔斯马特 警察保护消费者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0 新华网

  昨天(2日)晚上8点刚过,供货商加增公司调来100多名员工堵住了普尔斯马特旗舰店门口,店方随即关上大门,而当时还有100多位顾客在超市中购物,直到1个半小时后在数十名民警的保护下最终撤出。

  昨晚9点40分,记者赶到位于学院路的普尔斯马特旗舰店。记者出现后100余名讨债者围过来争相诉苦。此时刚刚围起警戒线,数十名民警站成一排维持秩序。而超市入口处所有卷帘门紧闭,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

  此时读者孙先生正好被困在超市中。他说,晚7点多他们一家三口来购物,8点30分交完钱往外走,到门口就被工作人员拦住,说外面出了些事情,为了安全暂时不要出去。当超市内100多名顾客陆续得知此事,都紧张起来。无奈之下很多人只好找地方坐下来等。“店方自始至终都没告诉我们出了什么事。”孙先生说。

  到晚10点左右,警方认为已控制局势终于开始放人,顾客们满口怨言鱼贯而出。然而在停车场出入口处还有加增公司1辆大客车和3辆货车堵在门口,而停车场内还有至少20辆顾客的汽车出不去。直到晚上11点交警派来大型拖车拖走其中一辆车,才让开车的顾客能回家。

  加增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负责给普尔斯马特供应熟食,但是3年来陆续拖欠40万元货款,半年前公司停止供货,天天要账要不回来,现在300多员工已经3个多月发不出工资了。他说,他们不是不让顾客出去,只是不想挪开门口的四辆大车。他还给公司打电话要求增派员工,希望当天就要回这40万。

  在场顾客纷纷评论,债务纠纷是商家与供货商的事,谁都不应把顾客做谈判砝码。

  普尔斯马特市场部经理富宇告诉记者,昨天早晨8点多就曾有一些供货商和他们雇佣的讨债公司前来要账,讨债过程中还砸坏了店方的东西,警方已经将责任人带到了派出所。由于讨债人影响了营业,普尔斯马特从昨天早晨到下午1点多被迫关门。

  富宇说,要账没有堵门口这样的要法,店方希望通过协商解决。店方已经在超市门口贴出告示,承诺年底之前解决全部欠款问题。据他讲,目前普尔斯马特正在与统一集团谈合作,过几天就要对外宣布。有了新的资金注入,普尔斯马特将平稳渡过难关。

  到记者凌晨发稿为止,加增公司100余人仍没有撤走,谈判一直没有进展,数十名警察坚守岗位维持现场秩序。(完)(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