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明确元旦春节期间五环路内禁放烟花爆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曹金良、李煦)北京市有关人士表示,北京市已进一步明确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范围:五环路以内地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五环路以外地区的禁放区域,由当地政府自行划定。

  今年是北京市实施《北京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的第12个年头。按照规定,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宣武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被划定为禁放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远离市区的农村地区,经区人民政府报请市人民政府批准,可以暂不列为禁放区。

  此外,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市非禁放区县定点许可烟花爆竹临时供应点,将增加到1300至1500处,方便有燃放需求的市民购买。

  据介绍,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统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了“禁放工作联席办公室”,将最大限度地堵住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流入北京市禁放区和市民手中,引导市民到非禁放区安全燃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