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石二鸟》宣传会 吴宗宪“嘴殴”华仔和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名嘴吴宗宪昨(2)日现身京城,与导演朱延平一道为刚刚拍完的贺岁电影《一石二鸟》做宣传,一向口不择言的他昨日下午却吃了“闭门羹”,因为记者们并不关心他的新电影,大家都让他一个人在台上玩脱口秀,眼看没有宣传点的他看近半个小时没人问问题,就索性搞起书法以吸引大家的兴趣,随后他甚至拉出刘德华和林心如两个人,把人家跟自己的那一点关系向媒体抖了出来。

  吴宗宪昨日的打扮显得很随意,比银幕上看上去憔悴了许多,但是他搞活气氛的能力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从他进门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那一刻起,足足有15分钟,除了照相机不断对着他闪来闪去,一直是他一个人在喋喋不休,偶尔拿旁边的朱延平开开玩笑,看台下确实没有记者跟他搭腔,他于是叫来自己的助手,取出一些红纸和毛笔,自称为大家表演书法。这一来确实引起大家不少兴趣,凑上前看他写字,他用笔在每张纸上写上“一石二鸟”,然后故意把纸举在胸前,记者称字写得还不错,问他有没有故意练过,他就得意扬扬,开口就拿刘德华“开涮”,“我真的写得比刘德华要好,刘德华上我的节目时,奇怪,天秤座的人都喜欢书法,刘德华要给我表演书法,他写了几个字,于是台下掌声雷动。我当时就不服气,我绝对比他写得好,但是我不敢写,我怕他最后下不了台。”眼看着话题离《一石二鸟》越来越远,主办方赶快把他拉回现实中。

  一回到电影话题上,吴宗宪开口谈起了该片的另一主演林心如,他称林心如曾经“亲过我”,这一次是把真人真事搬上银幕,也满足了林心如的一个心愿,“我是看林心如今天不在,才赶快抖出来的。”一说完,自己先偷偷笑了。但是台下的气氛依然没有轻松起来,让他好不郁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