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市陈家渡无公害蔬菜日销量超过20万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5 红网
长沙市陈家渡无公害蔬菜日销量超过20万斤(组图)
(陈家渡无公害蔬菜基地培植的无土蔬菜)

长沙市陈家渡无公害蔬菜日销量超过20万斤(组图)
(满怀丰收喜悦的菜农专心伺弄着地里的蔬菜)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记者匡莉芳)满怀丰收喜悦的菜农,专心伺弄着地里绿油油的白菜、西芹、莴苣、香菜,这是记者今日随“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采访团在长沙市陈家渡无公害蔬菜基地看到的景象。

  据长沙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陈家渡无公害蔬菜基地围绕着“科技兴场、服务城市、致富农民”的发展战略,建立了“公司+市场+基地+品牌+农户”的专业化经营模式,生产的“陈家渡”牌蔬菜日销量已超过20万斤,产品进入长沙市家润多、麦德龙、家乐福、沃尔玛等多家大中型超市。

  2004年,陈家渡无公害蔬菜基地的蔬菜经国家农业部及省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抽样检查25批次全部合格,经长沙市检测中心每月例行检测共计484批次,合格率达97.5%,无一例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的现象。基地人平收入达5000元,每亩产值达到2万余元,比建基地前增产20%-30%左右。(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