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标致”突燃 军官路见扑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前晚8时40分,一辆旧款“标致”轿车由东向西行至天河区天寿路公交车站附近时突起大火,一名路过的军官见状从附近借来灭火器奋勇扑火,但未能成功,后消防官兵赶到迅速将火扑灭。事件中无人伤亡。

  记者于前晚9时10分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熄。一辆蓝色旧款的“标致”轿车停在内车道上,车牌号为“粤A1××44”,其引擎盖、车顶及车身的前半部分油漆层均被烧脱,露出一层黑乎乎的铁壳,左前轮轮胎被烧毁,车体向左倾斜。

  据目击者陈某称,晚上8时40分,他在马路上看到,事发“标致”车的引擎盖左侧有浓烟冒出,很快,引擎盖内蹿出火苗,火势迅速向后蔓延。一名肩章为一杠三星的军官恰好路过见到,该军官一边大喊要过路行人帮忙救火,一边冲到工地内借了灭火器扑救。晚上8时45分左右,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那名扑火的军官已离去。

  据司机称,出事“标致”车龄较高、发动机老化,事因疑为发动机过热造成。事件中无人伤亡,具体事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黄先生奖金:50元)

  图:轿车内部被烧得一塌糊涂。王小明/摄
老“标致”突燃 军官路见扑救(图)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