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种迹象都表明即将离职 楼世芳否认“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解放日报报道,尽管种种迹象表明,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但昨天他在参加一名体育记者婚礼时语出惊人:“谁说我要下课?”

  上海申花本赛季表现疲软,频繁换帅和糟糕成绩更是让卫冕冠军丢光了面子,作为直接管理者,楼世芳自然难辞其咎。然而,昨天担任证婚人的楼世芳一改前段时间的低调,当着众多记者的面,一再强调自己依旧是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

  “现在有人说,12月4日联赛结束后,我楼世芳就不再是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但在这里,我向大家保证,最起码12月5日,我还是申花的总经理!”楼世芳在证婚之余,也没忘记给自己开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

  楼世芳在这个时候的强硬表态,无疑让人有诸多猜想。由于席间申花副总经理吴金贵也在场,有人分析认为,楼世芳这番话或许是“老臣”对“新兵”的调侃和玩笑。(陈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