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以刚新官上任话后勤 自称“干不好会现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55岁的华以刚升任中国棋院副院长,除了继续担任围棋部主任、围棋协会副秘书长之外,华以刚还协管后勤工作。

  “其实后勤工作的确比较麻烦,我觉得之所以让我协管这个领域的工作,主要是我在棋院的时间比较长,方方面面的事情和人都比较熟悉。”华以刚笑着说,“这个新工作,我也是要从头做起,和之前的那几位少帅啊教练一样,都要面临新的挑战,对新工作都要摸索。”

  华以刚说,现在他脑子里就不能只有围棋,还要包括棋院的很多生活“琐事”。“后勤还是很重要的,直接关系到职工利益啊,创收啊很多方面。大家不是都说嘛,后勤这个工作是‘干好不显眼,干不好就现眼’。”华以刚幽默地说,“我们棋院部门不大,人却挺多,事自然也多。大家的洗澡问题,锅炉问题,院里的绿化问题,还有四楼、六楼面临改造,这些都是最近要完成的。现在我脑子里就会想,我们外面的院子铺路就比较成功,直接用的柏油路面,比砖的路面寿命长。”说到这些自己的新工作,华以刚明显已经进入了角色。

  “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鱼和熊掌不可能兼得,以后围棋工作我可能就会投入稍微少一点。比如专门的外出讲棋,还有一些围棋的出差,可能都要有所减少。只有在既出席一些活动,又讲棋的时候才会讲棋。毕竟,还要以自己在棋院的工作为重点。”谈及自己的工作华以刚说,“总之就是我要努力工作到退休,到时候要让举荐我的人,投赞成票的人,和所有支持我的人都不后悔。”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陈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