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警突袭出租屋带走绑架案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警从天降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 刘可)昨日上午9时,近百警察在麓景西路上塘街内展开行动,从该街六巷一出租屋内带走10人。目击者称,警察大多穿便衣,整个行动非常迅速。部分邻居称,事件怀疑与绑架案有关。

  昨日上午10时,麓景西路上塘街边住户们还在议论纷纷。在该街六巷一绿色窗口的民宅1楼,仍有3名警员在调查取证。周边围观的群众说,此前警察正是从该户内带走了10人。据多名目击者介绍,当日上午9点30分,突然有10人被警察从上塘街内带走,其中2人为女子。目击者称,当时附近的麓景西路上停满警车,前后共有近百名警察参与了行动,警察大多穿便衣,整个行动非常迅速。有的住户在家里刚出门,还没有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行动已经结束了。

  一名自称知情的住户称,怀疑带走的10人与一桩绑架案有关。此前,已有人秘密报警,所以警方突然出动这么多警力。而大多数现场附近住户表示,附近的出租屋平时大多关着门,大家互相不关心别人的事,而且一直以来没有发现该出租屋住户有什么异常行为,但现在的违法犯罪分子很善于伪装和隐藏,一般的市民难以察觉其真面目。

  (线索提供:李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