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堆结婚花车堵满祖庙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扎堆结婚花车堵满祖庙路

  为赶在猴年吉日结婚,数十对新人在佛山祖庙门前排长龙合影

  本报讯(记者刘黎霞)“老佛山”都知道,大喜之日必到祖庙门前拍一张合影,祈求婚后美满幸福。昨日据说这是猴年所剩不多的一个“黄道吉日”,为了赶上“双春兼闰月”的吉祥末班车,不少年轻男女都纷纷将喜事定在昨天,导致祖庙门庭若市,一度造成了大塞车。

  “笑一笑……茄子……”头顶红伞、手捧鲜花的新人们开心地咧起嘴,摄影师们马上按下快门,这样的场景昨天一天不断在祖庙门前重复着。中午1时30分,记者来到这里时,只见人头涌涌,花团锦簇,祖庙正门口,10多辆花车在人行道前排起了长龙。

  因为等待拍照的人太多,新人们不得不“抢占地盘”,一对刚撤下,在一旁等候的另一对赶快补上,为了赶时间,更多的新人们只好拍起了“大合照”。短短半个钟头,大门前也走马灯地换了10多对新人。在祖庙博物馆内看门的大姐告诉记者,每个月的“黄道吉日”,祖庙门前必定大塞车,不过今年从11月份起塞车的日子特别多,今天从早上到中午,至少有三四十对新人到祖庙拍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