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正在开发中的“Zond”无人机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2 新华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2月1日刊报道]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透露了它正在发展中的三种高空、长航时(HALE)无人机详细情况。

  该公司以前生产的无人机是基于试验用,去年晚些时候,它宣布开发HALE无人机系统,定名为BAS-62(飞行器S-62)。

  这三种无人机的模型已在2004年11月的中国珠海航展上作为Zond系列机进行了展示。据介绍,Zond-1的翼展为35米,长13米,高5.5米。起飞重量为12000千克,包括最大有效载荷1500千克。耐航高度为14000~16000米,此时的最大续航时间18小时。最大飞行速度597千米/时。该飞行平台装有相控阵雷达,以及通信和视频通道中继设备。

  Zond-2与Zond-1具有相同的尺寸、起飞重量、有效载荷和耐航高度。但耐航时间为24小时,最大飞行速度为716千米/时。航电设备包括电-光传感器,用于光学和红外作用距离内的观测;以及侧视合成孔径雷达。

  Zond-3较小,翼展为16米,长9.5米,高3米。最大起飞重量2000千克,包括有效载荷能力500千克。最大飞行速度250千米/时。耐航高度200~8000米,续航时间12小时。机载航电设备包括电-光传感器,用于光学和红外作用距离内的观测;以及侧视合成孔径雷达。(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