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在柳州设立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新华网

  本报讯:11月28日上午,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柳州办事处成立。办事处设在西环建材市场内,该市场从28日起正式悬挂出协会的蓝色会旗。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由著名美籍华人陈香梅担任主席,集合了一大批世界各地的华人企业家,为华人企业的发展提供多渠道的发展机会,协助企业投资融资,促进商贸合作与经济文化交流,共谋发展。协会首次在广西设办事处,对全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西环建材市场成立3周年庆典同日举行。柳南区领导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华人企业家协会办事处落户该辖区,将对打造“柳南商圈”产生积极的影响。(来源: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