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砸沉船百万索赔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朱晓露)在绕城公路外秦淮河大桥上超速行驶的一辆货车,冲破桥栏栽下河,砸沉了泊在桥下的水泥船。致使船主一家3口丧生。后死者的家人将肇事司机的挂靠单位告到法院,索赔各项损失共计100.68万元。昨天上午,此案在雨花台区法院首次开庭审理。

  今年7月6日凌晨,一辆康明斯货车在行驶到绕城公路外秦淮河大桥时,突然冲破桥栏栽下河,当即将一艘停泊在桥下的水泥船砸沉。事故中,肇事司机倪秀顺和船上另外3人死里逃生,而船主李某夫妇和女儿因为睡在内舱,全部遇难。

  事发后,交警部门认定,37岁的淮安籍肇事司机倪秀顺对此次事故负全责。后倪被检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捕。

  7月22日,李某的儿子、父母,李某妻子的父母委托了刘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殷照翔律师,将肇事康明斯货车的车主,南京市生产性废旧金属交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骆杨经营部,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南京市生产性废旧金属交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一起告上法院。

  昨天上午,双方交换了证据,并进行了质证。被告对李某家属提出的诉讼请求提出两点质疑,他们认为,他们不是肇事货车的挂靠单位,不应为倪某的行为承担赔偿责任。同时他们表示,原告不能既主张精神损失费,又主张死亡赔偿金。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