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握中国—东盟会议商机 广货首次亮相印尼日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日电(记者陈建)记者今天从广州市政府获悉,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刚刚落下帷幕,由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承办的广东出口商品展览会于今日下午在印尼日惹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温总理出席东盟与中国(十加一)领导人会议后,广东第一次在印尼举办出口商品展览会。

  日惹当地政府、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及印尼工商企业界对此次展览高度重视。日惹及附近地区二十多个政府部门的官员、企业代表共三千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日惹为印度尼西亚三个省级特区之一,拥有举世闻名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图屠佛塔等名胜古迹,同时也是印尼的经济、文化、教育中心。

  近年来,特别是前年十月中国与东盟国家签署“中国一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国与包括印尼的东盟国家经贸往来飞速发展。今年一到十月,仅广州市对印度尼西亚进出口总额就达三点四亿美元,同比增长九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