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经过艰辛探索而逐步开辟出来的,是一条实现中国繁荣富强和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的正确道路。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振兴中国。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日下午进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安排的内容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历史考察。胡锦涛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国进一步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成功之路、胜利之路。只有善于科学总结经验、注重认真学习经验,才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好、发展好。社会主义是在实践中不断发展的,也是在总结经验中不断前进的。要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推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的不断深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在发展,我们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化。我们要尊重实践、尊重群众,不断深化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