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报:法庭判决照亮法国前总理朱佩前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日专电 法国主要报刊2日新闻摘要如下:

  《费加罗报》:法国凡尔赛上诉法庭昨日就法国前总理阿兰·朱佩参与“保卫共和联盟虚假工作岗位案”做出判决,朱佩被判处14个月监禁,缓期执行,同时被剥夺被选举权1年。朱佩的律师说,他将不再提出上述。

  对此,希拉克派别大部分重要人士,其中包括多名政府部长,纷纷表示希望这位人民运动联盟前主席重新在法国政治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朱佩是否有意重返“政治游戏”?答案是肯定的,但他的首要任务是尽快重塑形象。

  《论坛报》:由于美国原油储备获得“重建”,尤其是家庭原油储备大幅增加,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元,每桶价格已降至46美元以下。华尔街立即传来利好消息,道-琼斯股指上扬1.56%,纳斯达克股指也增高1.98%。原油价格下降也带动欧洲主要股市强力反弹,DJ.Stoxx50、巴黎CAC40以及布鲁塞尔BEL20等股指均大幅上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