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侨乡风情迷人眼 老外购房在青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4 新华网

  华声报讯:青田以其浓郁的侨乡风情,吸引了众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其中不少还是不远万里飘洋过海而来的老外。前不久,一位法国朋友就专程来到侨乡青田,她此行的目的不仅仅是观光旅游,而是要来青田购房置业,因为她希望能把家安在这里。

  这位对青田情有独钟的法国朋友叫维罗尼卡.波尔逊,她还有一个好听的中国名字叫玉兰。曾就读于巴黎大学东方语言学院的她,一直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经常到巴黎的唐人街去逛逛,于是与很多的温州、青田华侨成了好朋友。玉兰在这些中国朋友的带领下,多次到过青田,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中西交融的人文气息都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从去年开始,玉兰从事旅游领队工作,专门带法国旅行团到中国旅游。在中国安一个家,也就成了她的一个心愿,而青田则是她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日前,玉兰已决定在青田的阜山买下一套房子,将青田作为自己的第二个家,这使她成为第一位在侨乡青田购房的西方人士。(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