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年安排六次 新赛季YOYO体测明年2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虽然2005年冬训将依然进行YOYO测试,但为了不影响球员“上岗”,足协将体测时间定在集训开始后半个月。另外,还将在全年内再安排6次测试。

  据悉,集训开始时间为1月9日,在海南和海埂两地同时开始。在海南的球队体测时间是2月23日、24日,在海埂的球队体测时间定在2月25、26日。

  对于像冠城、日之泉这些在自己基地集训的球队,体测将安排在广州,时间是2月28、29日。另外,考虑到有队员可能因为伤病缺席体测,3月1日在广州还要进行一次补测。考虑到前面三次体测时间有些密集,3月20日左右还要进行一次补测,地点还是在广州。到了6月中下旬,联赛间歇期时,足协还要安排抽查体测和补测。(朱煜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