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婚网”相继亮相南京常州 城市离婚指导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6 新华网

  华声报讯:近年来,城市居民的离婚率直线上升。面对纷繁复杂的离婚事宜,许多缺少法律知识的当事人感到手足无措,难以下手。如果会上网,这个问题现在就很好解决了,只要在电脑的搜索引擎中输入“常州离婚网”、“南京离婚网”几个字,常州、南京等地的市民立马便能快捷方便地登陆当地的专业离婚网站,将所有想了解的问题在网上迅速解决。

  据江苏台报道,作为提供离婚法律知识咨询的专业网站,这两个城市离婚网的创办和主持者都是多年专门从事离婚法律事务的律师。比如创办和主持“南京离婚网”的便是南京天之权律师事务所的两位专业离婚律师,他们二人多年来均致力于婚姻法律及离婚诉讼的研究,办理过各类离婚案件百余件,均系这方面的专家。

  由于具有快捷方便的优势,提供的又是免费服务,南京、常州离婚网自推出以来,光顾者络绎不绝。常州离婚网创办还不到一个月,目前已有近800人光顾。(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