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海鸣自言有信心 众望所归女足主帅基本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每日新报消息,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王海鸣担任女足主教练一事已经进入了议事日程,王海鸣也得到了总局领导的肯定。一些足协官员在私下聊天时已经认定主教练一职非王海鸣莫属。

  昨天国青女足庆功会在义乌小商品城宾馆举行,作为中国足协主管女足的副主席薛立没有出席。庆功会上,女足主帅的热门人选王海鸣独自一人坐在一张桌子旁,显得有些孤独。席间王海鸣向记者谈到了对选帅的态度,他说:“目前三个人都有机会,迪西科有冠军经验,技战术都比较先进;张海涛也有一定的经验,大比分输球只是偶然;我有信心在短时间内把中国女足恢复成一支强队。”

  “用土帅!”一位老国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用洋帅会给中国女足带来一些全新的足球理念,有助于中国女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是,从感情上来说,我当然希望用本土教练,因为土帅对队员的了解会更深。”(郑小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