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于荣光执导央视大戏 刘烨、孙俪加盟《天和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由于荣光担任总导演,刘烨、孙俪、归亚蕾、杜雨露等主演的央视大戏《天和局》昨(2)天开机。古朴的昆明安宁市太平镇内,武打明星于荣光喜气洋洋地站在台上一通指挥:“一会儿孙俪站这儿,鞭炮往远了挂别吓着领导……”

  原本要在开机仪式后再奔赴金马奖的影帝刘烨,因北京机场的浓浓大雾而不得不爽约,弄得从《风雨西关》剧组赶来的孙俪不停地嘟囔:“在《血色浪漫》中苦追了他20年才得手,这次新戏开拍就是一对儿了,可人家还来不了,真没劲儿。”开过玩笑,孙俪说,第二次和刘烨合作应该更默契。“听编剧钟源老师说,《天和局》的剧本三易其名、六易其稿,创作了3年之久。原来的名字叫《马店》,我仔细看了剧本,至今都在困惑,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演。今天开机没有我的戏,我需要时间来调整心态,否则开拍了会手足无措。”

  谈到总导演于荣光,孙俪说前天刚看完他演的《新警察故事》,感觉他演坏人倒是一绝,值得她们这些大好人学习。一旁正在对着副导演“训话”的于荣光听后纠正道:“那个片子里我可不是坏人,在《天和局》里我客串的大将刘永福也是个好人。”于荣光告诉记者,从《平安事务所》开始,自己就向导演转型了,现在,欣喜的是刘烨、孙俪、归亚蕾、杜雨露这些明星的加盟能让他的工作事半功倍。他透露,《天和局》力争在年底拍摄完毕,春节期间在央视与观众见面。(记者王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