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政府严禁报纸刊登拉登与奥马尔的照片与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警告该国媒体说,严禁刊登任何有关拉登和塔利班精神领袖奥马尔的照片和唆使言论。

  自2001年美军入侵阿富汗起,该国《乌尔都语日报》每天都在刊登拉登和奥马尔的照片和演说。

  巴基斯坦政府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已经发出通知,要求他们解释每天都是从哪里弄到这些照片和演说的。”

  该发言人同时称,因为拉登和奥马尔都是国际级恐怖分子,所以政府有权知道报纸都是从哪里弄到他们照片和声明的,并怀疑上述报纸可能从与塔利班和基地有关的组织那里弄到了钱。

  目前,报纸已经停止刊登有关拉登和奥马尔的材料,但否认它们从任何团体那里收到任何的资金。

  “我们是本周二接到通知的,但三天前我们就已经停止刊登他们的照片和讲话了。”报纸负责人说。(天石/天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