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钻井队赴南美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5 新华网

  (记者凌须斌、吕雪莉)从青藏高原走向南美大陆,青海石油首次在海外钻井市场上一显身手,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11月30日,青海石油管理局70125钻井队承钻的委内瑞拉PNS-1井已钻达井深1100余米,钻探工作仍在顺利进行之中。

  青海石油人一直企盼着能走出柴达木盆地,走向国际市场,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承揽到了委内瑞拉代号为PNS-1井深4700多米的钻井工程。今年7月31日,青海石油管理局70125钻井队从天津大港起运设备,9月2日到达委内瑞拉,10月2日到达钻井位置后就加紧安装设备,一次性通过了安装验收,11月27日正式开钻,当天进尺108米。

  为更好地适应国际市场,青海石油管理局成立了专门的项目部。钻井队员工积极考取国际井控证,学习西班牙语、英语等,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争取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在异国的土地上为祖国争光,树立青海石油钻井的良好形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