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歌迷会遇疯狂女子 刘德华震惊望歌迷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歌迷会遇疯狂女子刘德华震惊望歌迷反省(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德华位于观塘的歌迷会,昨(2)早受到一名怀疑是精神有问题的三十一岁女子袭击,把歌迷会两道玻璃大门打烂,警方列为刑事破坏案件处理,并将这名女子扣留,不准保释。

  据知这名怀疑精神有问题女子,前日已经到过歌迷会,带了一封信及四个橙两条领巾,要求送给“华仔”,华仔歌迷会工作人员收下礼物后,她开始不停吵闹,要求与“华仔”会面,并且作出种种疯狂行为,歌迷会工作人员经过一轮安抚后,请大厦保安把她带走。

  昨早九时四十分,这名女子又再到“华仔”歌迷会,按门钟后随即从袋中拿出四块砖头敲打歌迷会玻璃大门,大吵大闹不肯离去,“华仔”歌迷会员工即时通知请大厦保安及报警处理。警员到场了解事件后,把该名女子带走,由于该女子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文件,又不肯说出自己来自什么地方,最后警员从该女子日前送给“华仔”的信中,发现她信中附有自己的中国证件影印本,查证她是从广东翁源来港,不过由于并无任何入境证明文件,故仍把她扣留。

  伤不追赔偿

  “华仔”表示,他昨早得知这件事也感到十分惊讶,马上询问是否有人因事件受伤,幸好没有人有事,他才放心。问到“华仔”损失多少钱,他说歌迷会的大门价值二万元,但他没有打算向该名女歌迷追讨,只希望她好好反省自己做过的事,也不要再做伤害别人及自己的举动,现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他相信警方会作最好的安排。

  虑加强保安

  “华仔”可会担心这个歌迷被释放出来后,再一次对他进行骚扰?“华仔”说:“担心也没有办法,我相信她不过是希望见到我,见不到一时冲动,应该不会再有下次吧。今日我要到台湾出席金马奖,之后又要到内地宣传《天下无贼》,短期内也不在香港,平日身边也有工作人员保护我,所以也没有太担心。”至于歌迷会是否会加强保安,他说其实他觉得歌迷会的保安十分足够,这次事件只是意外,这样疯狂的歌迷也是万中无一,他不会特别加强保安,因为歌迷会是他为歌迷而设的一个聚会地方,平日歌迷是随时可以上去享用各项设施,假如他加强保安,歌迷就失去了回家的舒服感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