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笑称自己最完美 柏芝理解陈晓东难找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笑称自己最完美柏芝理解陈晓东难找对象(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柏芝昨(2)日接受电台访问,坦言现时感情未有着落,而今后她不会再向外间承认或交代自己的感情事,因这是她的私事。

  柏芝唯一公开的男友就是陈晓东,对于东东最近皮肤敏感入院,她显得很关心,并说现在与东东仍保持良好关系,平时保持电话及电脑联络,但一直没见面。既能继续成为好友却不见面,是否可惜呢?她说朋友是在心中,常见面出来唱K的只是酒肉朋友,并不是真朋友。如果因为见面而被写成旧情复炽,以致伤害到对方,这才是可惜。她又赞东东没心机、纯良,所以跟他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她曾问东东为何还没有女友,他回答说想找一个也要遇到才可,她就笑说:“最完美的女人已经跟你拍过拖,应该很难再找到了。”

  说到东东在她眼中是这么好,为何他们不复合?柏芝坦言没机会了,因为他们是分手后才觉得大家做朋友会很幸福快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