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打听”成售票热线站长为你解答客运开行各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刘艳)本报今天开通粤海铁路客运开行“包打听”热线后,两部热线电话几乎成了客运售票热线,许多读者打进电话询问详细的票价情况。针对部分读者的问题,记者请海口火车站副站长谭玮进行了解答。

  刘女士:从内地过来可否买到湛江转海口的票?

  谭站长:列车到达湛江站后,要转到湛江西站购才能湛江西—海口的火车票。

  陈先生:海鲜和鱼苗能否托运?

  谭站长:根据行包托运规定,鲜货、冻鱼、肉类、蛋类等食物能托运,但有异味的物品不能托运。详细的可以在火车站行包房咨询。

  余先生:北京回海口的火车票能否在海口买?

  谭站长:不能,因为北京站属于北京铁路局管辖,不能在海口买从北京始发的车票。

  作者:刘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