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省重点整治 两危险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良子特约记者刘小平)昨天,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我省对天涯海角到新宁坡的省道及东线高速公路大茅隧道进行重点整治。警方提醒:整治期间,请过往车辆小心行驶。

  据了解,从天涯海角到新宁坡的省道共长149公里,其中5公里至8公里路段由于坡度太陡、路面年久失修以及没有设置相应的标志标线,导致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今年2月和4月已发生2起死亡道路交通事故,死亡9人,伤17人,而且都是农用车载客单方交通事故,被公安部门和交通管理部门列为全省交通安全危险路段,今年8月5日又报交通部为国家督办整治危险路段。为此,交通部门将对全路段进行路面、标志标线的完善及治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事故多发路段两边已全部建起了50厘米高的水泥护拦,线路改造正在抓紧进行。

  此外,东线高速公路大茅隧道,该道路海口至三亚右幅路隧道因长期浸水,安全隐患突出被封闭,目前左幅路隧道双向通行。

  作者:良子 刘小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