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反对乌进行新一轮选举 警告西方别介入太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5 新华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明确表示反对乌克兰进行新一轮总统选举,并警告西方社会不要对此事件介入太深。

  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机场会晤乌克兰现任总统库奇马时作出上述表示。

  “不论是俄罗斯、欧盟还是国际社会都不能解决乌克兰的问题,”普京说,“他们都只能扮演调停者的角色,最终的决定权属于乌克兰人民。”

  普京此前公开表示,支持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总统。

  “重选可以进行三次、四次以至25次,直到一方得到他们需要的结果,”普京说。他同时称另一场选举不会“产生任何结果”。(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