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价再降和利空消息导致美股升降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日电受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大幅下挫和美国主要零售商销售报告令人失望的交错影响,2日纽约股市收市时三大股指升降不一,道指和标准普尔指数下行,仅纳指保持微弱上升。

  纽约市场原油期价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跌势,每桶下挫2.24美元,收于43.25美元。但投资者却对美国各大零售商11月份的销售报告感到失望。尽管年底假日购物季节已经开始,但许多零售商发布的销售业绩却不及预期。此外,美国劳工部报告的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了2.5万,大大多于华尔街此前预计的7000人。这些利空消息使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导致股市下行。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5.10点,尾市收于10585.12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5.34点,收于2143.57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03点,收于1190.34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则继续上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全天上涨15.5点,终盘收于4751.2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30.37点,收于4216.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14.74点,收于3811.45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