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宁加速推进征地补偿安置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07 南京报业网

  【今日商报报道】12月2日,江宁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负责干部大会,专题部署全区征地补偿安置推进工作。王建华、吕界超、詹双定、王加法、赵友春、成玉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王加法主持会议,常务副区长谢跃进讲了全区征地补偿安置工作意见,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王建华作重要讲话。

  对1999年以来被征地农民进行补偿安置,对1992年以来征地农转非人员实行养老生活补偿,是该区12月份的一项重要工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谢跃进强调,推进征地补偿安置工作,是坚持依法行政,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需要;是坚持执政为民,保障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的需要;是坚持促进江宁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的需要。谢跃进在解释了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的政策内涵和操作口径后,要求各地、各单位“依法、有序、及时、到位”地开展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他指出,依法,就是按照有关规范文件执行;有序,就是按照工作方案和规定程序操作;及时,就是必须在年底前完成;到位,就是确保政策到位、人员到位、资金到位。他要求各镇、街道、园区强化工作责任,突出宣传发动,突破资金瓶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形成强势推进工作的合力,确保今年完成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任务。

  王建华在讲话时要求各地、各部门正确把握形势,有胆有识地正视稳定工作中的考验与挑战;总揽工作全局,有勇有谋地整体推进改革发展稳定。讲到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王建华指出,这是为民利民的好事,我们要切实把好事办好,办成人民满意的工程。他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中精力投入到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中去,做到宣传力度要更大、规范操作要更严、工作作风要更实,积极稳妥地推进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推进征地补偿安置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他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园区和有关部门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基层基础,提高组织程度,克服困难,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财力,深入推进,保证这项工作取得实质性、阶段性成果,坚持维护和谐稳定的局面,确保全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整体推进全区“三个文明”协调发展,为实现“两个率先”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聂齐发)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